日历

2025 - 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25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1-03-22

班组天地3月21日主题制定聊天记录

班组天地3月21日主题制定聊天记录 EXk1D3  
来自全国企业的54名班组员工参与了主题讨论,详细名单如下: iOCXS3h  
愉悦身心1  星星丨逍遥  邢承木  章无计  前进的号角  屈联西  周明剑  朱玉琳  田洁  襄樊一灯  ljtao  张耀杨  l暗夜深蓝w  于璟  百文不如一剑  wxpzp  段果  金银贵  邱志辉  达竹煤电汪勇  马兵  茉莉花开好了  cm_dz_xhz_yt  zhangdenze  佳佳乐  胜利顾永强  志民丨阳光  杨雪梅  沩水云飞  杨建yj9798  向良忠  蓝鹰  牛八朱  初卫平  吴伟  心酸的浪漫  刘海林  ganghua  攀煤花山矿何  新兵时庆  李鹏  江铜有清  孙建文  lcb211  wangnianhua  范长丽  连利英  一弯新月  刘晓仪  刘娇娇  aggab  liyuling  xiangkaixin  chenrenxing BT.FI*OQ  
  sD  !V  
;/28[lHX  
进入文字主题讨论阶段: 6k3}6(B,X  
10  沩水云飞  老师们,我们主题讨论现在开始了,大家可以考虑下本期的主题方向  Mar 21, 2011 19:59:05 ZLtxf!>  
11  沩水云飞  咱们边聊边等还没进入聊天室的老师  Mar 21, 2011 19:59:54 <f,HxC'  
12  杨建yj9798  幸福(1)后应该是幸福(2)?  Mar 21, 2011 19:59:55 =S"?8T0Y^  
13  志民丨阳光  来的老师还不多,先到的老师可以先想想本期的主题以及报道方向哈  Mar 21, 2011 20:00:07 Zv]L*iY  
=M+OqY.h  
14  金银贵  绝对是职工解读幸福(2)  Mar 21, 2011 20:00:39 aW-q\`;s  
15  张耀杨  先来的老师可以先谈谈对上期版面的看法吧!  Mar 21, 2011 20:00:52 v i>_2  
16  邢承木  职工解读幸福(2):clap:  Mar 21, 2011 20:00:58 bA2F2OG)t  
17  杨建yj9798  金银贵] 8:00 pm: 绝对是职工解读幸福(2):clap:  Mar 21, 2011 20:01:09 GkA^7FAq\  
18  沩水云飞  看样子大家都觉得应该继续上期的主题报道哈  Mar 21, 2011 20:01:50 < fx QUI;J  
19  金银贵  上期是定义幸福,定义后一个词是啥子?  Mar 21, 2011 20:01:55 ?kJ,y/X"  
S<N:G  
20  杨建yj9798  上期是幸福等式解读幸福!  Mar 21, 2011 20:01:59 }cp&6B!bb  
21  张耀杨  大家仔细看了吗?上期大家对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  Mar 21, 2011 20:02:33 ;5,Z;Km]o  
>O$v  
22  wxpzp  安全+公平+保障+舒适+文明=幸福  Mar 21, 2011 20:04:43 d&v+d82(  
28  沩水云飞  刚才有老师提出延续上期职工解读幸福这一主题,不知道大家的意见如何?  Mar 21, 2011 20:08:54 a@7_FBG{  
'@o^ugMaB  
30  wxpzp  我觉得应该延续上期主题  Mar 21, 2011 20:09:42 mIfqD%S  
31  金银贵  上期报道的仅仅是对幸福的意识上  Mar 21, 2011 20:10:31 M8 1,vm:  
eQloOs@  
33  杨建yj9798  应该延续上期解读幸福主题。  Mar 21, 2011 20:10:59 CM3/`sVT  
34  沩水云飞  金老师可以继续谈谈  Mar 21, 2011 20:11:00 u{aUk|<  
35  志民丨阳光  在上期的报道中我们是对幸福下了个定义,解读了什么是班组员工的幸福。  Mar 21, 2011 20:11:36 k3-TJ0bclt  
ac@vOl:p  
38  wxpzp  对。上期主题是:定义幸福。让我们知道了幸福是什么  Mar 21, 2011 20:12:28 .SFxx%QCm  
39  wxpzp  大家说说,围绕幸福说说  Mar 21, 2011 20:14:02 s v^zg  
40  沩水云飞  上次我们进行了职工解读幸福的报道,主要是侧重对幸福的定义。 老师们可 hH &:'E  
以谈谈这次我们有什么侧重点呢?  Mar 21, 2011 20:14:03 LFEbM~m  
47  沩水云飞  大家都说说吧  Mar 21, 2011 20:15:13 Wnj)2hmL  
48  前进的号角  学生认为,上期是定义,这期看可以是,班组创造幸福  Mar 21, 2011 20:15:13 \_N Ggiy%=  
49  张耀杨  创造幸福?难道目前班组中就没有幸福吗?  Mar 21, 2011 20:15:47 7O8c$ZC?8  
51  邱志辉  支持前进老师:clap:  Mar 21, 2011 20:16:24 ,Yf8&R'y  
52  张耀杨  大家上期在采访的时候注意去发现了吗?  Mar 21, 2011 20:16:53 vq*G{\Sl!  
53  前进的号角  有肯定是有的,学生意思是通过工作,怎样创造更好的,更持续的幸福  Mar 21, 2011 20:16:58 x{vlu"/h!  
55  wxpzp  我觉得应该对照上期幸福的定义去切实地感受一下幸福,  Mar 21, 2011 20:17:20 +%m@Ut  
]|DJo?@dTa  
56  金银贵  现在已进入到3月中旬了,难道班组员工就没感觉到身边的幸福感更浓了?  Mar 21, 2011 20:17:28 hbM : G  
|NJ?d Q9  
57  张耀杨  既然有,号角老师说说你采访到的班组的幸福感受是什么呢?  Mar 21, 2011 20:17:39 $=BA&`2bY  
59  胜利顾永强  如果还要做一期,肯定是如何创造幸福了  Mar 21, 2011 20:17:52 _o9tW)d  
60  张耀杨  贵兄也可以说说呀  Mar 21, 2011 20:17:54 %]5xZHmZ  
61  沩水云飞  [金银贵] 8:17 pm: 现在已进入到3月中旬了,难道班组员工就没感觉到身边的幸福感更浓了?支持  Mar 21, 2011 20:17:57 X4`. {k$  
62  杨雪梅  去北京好幸福  Mar 21, 2011 20:17:59 u 5HY-l  
63  张耀杨  呵呵,去北京的都很幸福哈  Mar 21, 2011 20:18:11 LU &t;<}v  
64  杨雪梅  期待幸福  Mar 21, 2011 20:18:36 Bp@ZfckK  
65  沩水云飞  大家先进行本期主题讨论哈  Mar 21, 2011 20:18:50 SJ//IVAOj  
66  金银贵  反正现在我们矿现在到处都在竞聘,员工突然感觉铺天盖地的好事咋就一下子笼罩了下来,有点“不适应”  Mar 21, 2011 20:19:01 ^$7R|t,C  
i^SkZ P  
67  前进的号角  学生认为,通过创新攻克难关,抓好安全、生产,为企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就是幸福  Mar 21, 2011 20:19:25 r?` 0kkj  
68  cm_dz_xhz_yt  我认为幸福是一种自然而然的状态,不是刻意描绘出来的  Mar 21, 2011 20:20:05 o= Q)C3  
69  张耀杨  号角老师,员工在这中间真的感受到幸福了吗?  Mar 21, 2011 20:20:15 x5iCo}oX  
70  前进的号角  只要安全好,生产好,效益好,那就是幸福  Mar 21, 2011 20:20:20 Z9HKyAN  
72  张耀杨  如果真有,那就可以写出来了,呵呵!  Mar 21, 2011 20:20:33 <R xqRFv  
73  朱玉琳  如果我们这期来做“幸福点滴”呢?  Mar 21, 2011 20:20:38 `uIx^66r  
f$q!sgm  
74  wxpzp  说说班组职工亲身感受,体验到的幸福,也好和上期的幸福定义对照、检验一下哈  Mar 21, 2011 20:20:39 $ 7]\q  
75  朱玉琳  就是把工作中、生活中的幸福写出来  Mar 21, 2011 20:20:48 ( n #+8  
hW+Mt  
76  邱志辉  上期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幸福,现在我们是不是应该讨论一下这样才能创造幸福....感受幸福?  Mar 21, 2011 20:20:54 r>1o],` T  
77  前进的号角  有成就感的人,那也能体验到幸福3  Mar 21, 2011 20:20:56 $"p 6L9{  
78  wxpzp  [朱玉琳] 8:20 pm: 就是把工作中、生活中的幸福写出来——我同意!  Mar 21, 2011 20:21:31 dg/> S38U  
80  张耀杨  猪猪妹妹找到幸福了,呵呵  Mar 21, 2011 20:21:36 WV|- /{p  
81  金银贵  能让工人看到前方有灯光,这就是幸福  Mar 21, 2011 20:21:53 RsSjM:1M}  
82  朱玉琳  我只是顺着大家的思路想而已  Mar 21, 2011 20:22:14 z&F4K0>t  
83  百文不如一剑  金融这种特殊企业的员工,可不可以参与这个话题啊  Mar 21, 2011 20:22:20 &xe-rr3P  
84  前进的号角  比如在坐的各位通讯员,如果在这期都能上一篇稿件,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激动,都会有成就感和幸福感  Mar 21, 2011 20:22:25 C]d^wa7zP  
85  志民丨阳光  [百文不如一剑] 8:22 pm: 金融这种特殊企业的员工,可不可以参与这个话题啊 非常欢迎  Mar 21, 2011 20:22:34 DPgeAosu  
86  杨建yj9798  金银贵] 8:21 pm: 能让工人看到前方有灯光,这就是幸福!这个话题有点深!  Mar 21, 2011 20:22:47 @`1#`tQ  
87  沩水云飞  欢迎  Mar 21, 2011 20:22:56 @r<\PeG,8  
88  前进的号角  只要有班组的企业都可能参与讨论3  Mar 21, 2011 20:23:05 txT/R66  
89  百文不如一剑  本期的话题是讨论幸福感吗?  Mar 21, 2011 20:23:18 }zFk [<  
90  田洁  自己的价值得到认可,是幸福。  Mar 21, 2011 20:23:26 ]V(u>Mv  
91  沩水云飞  对“幸福”二字,从自身需求出发也许派生出千万种理解,个人认为,我们做报道,不是抠字眼,要从整体大意上去立论、去阐述,用事实说话  Mar 21, 2011 20:23:26 gfw\e>=  
Gx@3?@GvZ  
93  前进的号角  老师说得对  Mar 21, 2011 20:24:09 4` Z#b  
95  金银贵  幸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  Mar 21, 2011 20:24:26 !}jzczJ  
97  杨建yj9798  用事实说话:clap:  Mar 21, 2011 20:24:42 %m7(<Cy8  
98  wxpzp  大家结合上期定义幸福来谈谈这期主题。我觉得 [朱玉琳] 8:20 pm: 就是把工作中、生活中的幸福写出来。不错!!  Mar 21, 2011 20:24:58 7& _;d'  
1~4"Vz* M  
99  段果  基础员工的幸福,就是体面工作,自己能有个好的收入,至少物质感是幸福的,精神上的追求就因人而异了哈  Mar 21, 2011 20:25:01 \t8o[`,OB  
1$iAR_)\  
100  佳佳乐  用事实说话  Mar 21, 2011 20:25:06 {#HG-AF\~  
101  胜利顾永强  不是局限对幸福的理解 ,而是定位在如何创造幸福了  Mar 21, 2011 20:25:10 )J V;_S  
102  邱志辉  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幸福,:clap:  Mar 21, 2011 20:25:19 @9n *h+?  
103  沩水云飞  上期我们的观点侧重于表达工人自身的感受,对幸福的定义。那么,接下来,我们应该侧重于报道企业里是如何让工人感受到幸福的,大家不妨顺着这个思路去继续思考  Mar 21, 2011 20:25:28 Q^:dh  
$%\T"\=  
104  张耀杨  个人感觉,我们在上期的采访中,肯定也发掘到了很多员工感受到的幸福,为了不浪费新闻,我们大家是否可以把员工感受到的幸福记录下来呢?  Mar 21, 2011 20:25:53 xTz#eXL"*J  
106  沩水云飞  耀杨所说不错  Mar 21, 2011 20:26:42 yqH5)S)  
107  wxpzp  把班组职工对幸福的感受记录反映出来  Mar 21, 2011 20:27:00 q;FekHT  
108  马兵  企业里是如何让工人感受到幸福的:clap:  Mar 21, 2011 20:27:17 tzMg+E3V  
110  张耀杨  大家觉得员工感受到的幸福中有新闻吗?  Mar 21, 2011 20:27:52 fumS;gju  
111  wxpzp  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班组职工的幸福  Mar 21, 2011 20:27:54 )cdLLiu4  
114  胜利顾永强  我觉得上期实际就是感受幸福  Mar 21, 2011 20:29:20 #E7j`?t  
117  胜利顾永强  本期应该关注如何创造幸福了  Mar 21, 2011 20:29:37 ]b yGpF`$  
119  前进的号角  老师才说了,感受幸福  Mar 21, 2011 20:30:04 (Yv6&~p]  
120  金银贵  那这期就是:【职工解读幸福(2)感受幸福】  Mar 21, 2011 20:30:09 [e$U>3A  
121  胜利顾永强  如果做三期的话,是应该这样的  Mar 21, 2011 20:30:22 &tki0(5  
123  ljtao  是啊,2011都快4月份了。  Mar 21, 2011 20:30:41 un=VXVp#E[  
124  初卫平  感受幸福  Mar 21, 2011 20:30:59 GA2`S<~V  
125  邱志辉  支持:如何创造幸福:clap:  Mar 21, 2011 20:31:03 u#$F$^" ;  
126  胜利顾永强  但3.26后,可能要转主题 了  Mar 21, 2011 20:31:10 <MZS._R  
129  沩水云飞  这期主题讨论,参考上期见报稿件的主题思路和侧重点,按照我们系列报道的节奏特点来看,如果本期就谈如何如何创造幸福,是不是太快了点  Mar 21, 2011 20:31:31 }7DG3$9N  
+fZ3E -S&  
132  张耀杨  个人觉得,在上期定义幸福基础上,我们有必要把员工感受到的幸福方面的新闻真实的记录下来  Mar 21, 2011 20:32:00 ! H  
~{w_G,ddr  
133  前进的号角  还是老师站的角度要高些哈,真想有机会当面向各位老师学习学习  Mar 21, 2011 20:32:01 La5.Fx>,  
134  初卫平  感受幸福  Mar 21, 2011 20:32:11 m[&\+ F?  
135  ljtao  本周是幸福周。:)  Mar 21, 2011 20:32:17 !t @ i  
138  wxpzp  全方位、多角度(安全+公平+保障+舒适+文明=幸福)感受幸福,把班组职工的幸福感受记录在案  Mar 21, 2011 20:32:48 |k^) b  
d3 v\{%_  
139  于璟  上期已经给幸福做了一个定义,我觉得我们应该先论证这个定义```然后再创造它```怎么才能论证我们幸福的定义``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  Mar 21, 2011 20:32:49 gJIwP>;u  
141  初卫平  不能创造幸福  Mar 21, 2011 20:33:13 &ikQcuWyW  
142  初卫平  太快了  Mar 21, 2011 20:33:30 :l ;cv{  
143  前进的号角  初老师,转弯转得真快哈  Mar 21, 2011 20:33:35 ^EyOH1C),  
145  金银贵  二期做了感受,下期就可以做【职工解读幸福(3)延伸幸福】  Mar 21, 2011 20:34:06 jT$2BPU@C  
146  初卫平  我就写了两句话,不是转弯转得快,我才刚进入啊,呵呵  Mar 21, 2011 20:34:28 (=WUtso`  
147  张耀杨  下期的主题讨论我们就在北京的会议中现场进行了哈!  Mar 21, 2011 20:34:36 .*_'@p]R  
148  于璟  大家想一想,如何表现出幸福,如何感受幸福,.如何给幸福这个定义一个牢固的根基,根基成熟了,创造也就稳妥了  Mar 21, 2011 20:34:47 R~4ud 7H=  
Qs_+"6y@  
150  wxpzp  把定义的幸福展示出来,记录下来。  Mar 21, 2011 20:35:01 +E`0[`t  
-a#)LAihl  
151  沩水云飞  定义幸福之后应该是什么?  Mar 21, 2011 20:35:02 <|A@R6PuK  
152  胜利顾永强  上期邢承木的文章是感受幸福  Mar 21, 2011 20:35:13 ,K4OK/w  
153  张耀杨  我的建议是,这期我们大家都去寻找员工感受到的幸福方面的新闻,真实的记录下来  Mar 21, 2011 20:35:29 4cIYqs+!  
4."P&+Fhh  
154  初卫平  我看各位老师发言,尽量少说,呵呵  Mar 21, 2011 20:36:14 l[~ umaU  
155  沩水云飞  [wxpzp] 8:35 pm: 把定义的幸福展示出来,记录下来。支持  Mar 21, 2011 ,[F9b:qZ  
20:36:19 ; }$6Rv S  
156  wxpzp  把班组职工所要的实实在在的幸福记录下来  Mar 21, 2011 20:36:24 )d51J.  
157  ljtao  感受。  Mar 21, 2011 20:36:26 {_H)_d.  
158  邢承木  顾老师说的是  Mar 21, 2011 20:36:35 yDPyC=Q  
159  志民丨阳光  刚刚我们给幸福下了定义,现在觉得我们应该去在班组中去寻找幸福的所在,记录下班组职工的幸福感受  Mar 21, 2011 20:36:42 %: . ! ~  
.nI/:ZHU  
160  牛八朱  幸福原来是可以定义的,现在知道了。  Mar 21, 2011 20:36:48 HoC T$F#x  
161  邱志辉  老师,初老师是“变脸”变得真快,  Mar 21, 2011 20:36:54 K$6l  
163  张耀杨  幸福的定义不是我们给的,而是通过上期大家的采访,班组员工自己给的  Mar 21, 2011 20:37:24  f;tZ?  
164  前进的号角  开玩笑的,本来就是大家讨论,畅所欲言  Mar 21, 2011 20:37:28  R~J2Tb-[  
165  前进的号角  学生向邱老师多学习哈  Mar 21, 2011 20:37:38 9 'lTF  
167  沩水云飞  恩,幸福的定义,源于我们班组员工对幸福的感受  Mar 21, 2011 20:38:03 bX\dLs  
169  金银贵  【[牛八朱] 8:36 pm: 幸福原来是可以定义的,现在知道了。】老师这话,可不对,幸福只有当事人能定义  Mar 21, 2011 20:38:28 J7*]&\  
173  牛八朱  [沩水云飞] 8:35 pm: 定义幸福之后应该是什么?  Mar 21, 2011 20:39:26 oeZaa3ax  
174  胜利顾永强  我准备写这个了不管是不是发表  Mar 21, 2011 20:39:28 @UC26  
175  金银贵  有人和茅台感谢幸福,有人喝二锅头感觉幸福  Mar 21, 2011 20:39:35 YUc=Bz(&  
177  百文不如一剑  第一次参与,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说说我自己的一件事儿吧,有一天快到中午了,我正准备下班,有一对来自农村的老两口走进了办公室,两个人愁眉苦脸,老婆婆眼角似乎还有泪痕。原来,这老两口多年攒起来的三千块钱,让自家的牛从粮囤里了叼出来。幸亏发现的快,否则就让牛给吃掉了。可那些钱大都被牛咬去了一部分,这钱肯定是花不出去了,老两口按照别人的指点,到我们人民银行询问,是否还能兑换?我仔细检查了那些钱币,虽然大都破损了,但损毁的面积都不大,按照规定可以全额兑换新币。我顺利地办完了这笔业务,我感到和平常一点区别都没有,但两位老人却对我千恩万谢,当时那个激动就别提了。我突然觉得,自己看似平常的劳动还能让别人这么激动,那种幸福感油然而生。  Mar 21, 2011 20:39:59 @V;Q02X"  
180  沩水云飞  按照我们系列报道的节奏特点来看,定义幸福之后应该是什么?  Mar 21, 2011 20:40:22 `Bt`<Bd/  
181  ljtao  定义幸福之后应该是什么?比学赶帮超  Mar 21, 2011 20:40:25 K8[:(H&Br  
182  wxpzp  把班组职工所要的实实在在的幸福记录下来,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应该做的。  Mar 21, 2011 20:40:27 HyXX,Yh  
/a!;Ttnd  
183  沩水云飞  大家都可以谈谈  Mar 21, 2011 20:40:32 iPLG7T  
184  佳佳乐  哇 还有 银行员工啊 ~  Mar 21, 2011 20:40:39 9,[t/nM  
185  张耀杨  百文老师说得好呀,这就是通过服务大众感受到的幸福  Mar 21, 2011 20:41:16  F`t2[i  
186  百文不如一剑  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这样说啊,请大家批评指正  Mar 21, 2011 20:41:17 F]A0k 7(^  
187  沩水云飞  对“幸福”二字,从自身需求出发也许派生出千万种理解,但是我们做报道,不要抠字眼,要从整体大意上去立论、去阐述,用事实说话  Mar 21, 2011 20:41:30 O`&1=eO9  
nw8Nt= cg_  
188  志民丨阳光  老师所讲活生生的例子让人看了就温暖啊!呵呵  Mar 21, 2011 20:41:40 4y:m!@;O~  
195  百文不如一剑  其实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平时就是这么干的,但那天看两位老人都那样了,自己也觉得还能幸福  Mar 21, 2011 20:42:52 |78\o4R  
197  邱志辉  银行的员工一定特别幸福,天天数钱:clap:  Mar 21, 2011 20:43:01 N_CLU"  
198  金银贵  有人喝茅台感谢幸福,有人喝二锅头感觉幸福,如果要给幸福定义,呵呵呵,俺不告诉你,幸福在俺心里!  Mar 21, 2011 20:43:04 uHwy&_  
200  志民丨阳光  现在我们应该去班组中去寻找幸福的所在,记录下班组职工的幸福感受,找到活生生的幸福的例子!让人们看到班组员工的幸福实实在在、真真切切。  Mar 21, 2011 20:43:21 p\8-1|s  
uO[bV^  
201  ljtao  说出来写出来。  Mar 21, 2011 20:43:31 {ny,F1y  
202  沩水云飞  赞成志民老师说的  Mar 21, 2011 20:43:47 Vnt1 2"  
203  百文不如一剑  天天数钱也不幸福,钱都是别人的,还不能数差了,手疼  Mar 21, 2011 20:44:08 ',%W3]]]k  
205  初卫平  我不知道怎么给幸福下定义,呵呵呵  Mar 21, 2011 20:44:15 u8 \fmBv  
206  zhangdenze  如果没有其他意见,就鼓掌通过  Mar 21, 2011 20:44:22 W@`.$CnJD  
207  张耀杨  数钱数到手发软也并非幸福,呵呵!  Mar 21, 2011 20:44:29 "f)k(LF  
208  佳佳乐  前几天 白岩松老师来重庆了 他出的新书叫 《幸福了吗》 呵呵 可惜没有到现场  Mar 21, 2011 20:44:31 9f*s  
209  百文不如一剑  对于银行职工来说,数钱是一种基本功  Mar 21, 2011 20:44:37 oZ%|C9K  
210  杨建yj9798  上期就是胜出在现场感受上!  Mar 21, 2011 20:44:45 $\^i8/A  
211  邢承木  [百文不如一剑] 8:44 pm: 天天数钱也不幸福,钱都是别人的,还不能数差了,手疼:roll:  Mar 21, 2011 20:44:48 ; <0k  
212  初卫平  那不叫幸福  Mar 21, 2011 20:44:56 HCm%m"E.F  
213  wxpzp  记录班组职工的幸福感受,从中挖掘幸福的真谛。  Mar 21, 2011 20:45:06 LK1{<  
/oZ+A5?Z  
214  志民丨阳光  所以我们接下来的报道就应该着重放在记录幸福上!  Mar 21, 2011 20:45:15 12G& u1>  
215  沩水云飞  记录幸福,不错  Mar 21, 2011 20:45:45 6cL-lw  
#z es)*R  
216  张耀杨  但是,这个幸福的感受也需要是来源于有新闻价值的基础上,毕竟咱们是全国的新闻报纸  Mar 21, 2011 20:45:49 Q_aW3%>DUS  
U+b| 8/T  
217  初卫平  wxpzp] 8:45 pm: 记录班组职工的幸福感受,从中挖掘幸福的真谛。:clap:  Mar 21, 2011 20:45:51 x G RoiqT  
220  初卫平  [张耀杨] 8:45 pm: 但是,这个幸福的感受也需要是来源于有新闻价值的基础上,毕竟咱们是全国的新闻报纸:clap:  Mar 21, 2011 20:46:40 F!{m{.  
224  邱志辉  记录幸福有一种回忆幸福的感觉:clap:  Mar 21, 2011 20:47:44 ihlwPxM  
226  沩水云飞  本期主题:职工解读幸福(2),侧重点:记录幸福,大家表决一下吧  Mar 21, 2011 20:48:01 chry \7l  
tn%gnXgp  
228  初卫平  寻找员工感受到的幸福方面的新闻,真实的记录  Mar 21, 2011 20:48:14 mx{0hrZ@  
229  前进的号角  邱志辉] 8:47 pm: 记录幸福有一种回忆幸福的感觉??????:up:  Mar 21, 2011 20:48:16 ~2g$OwP  
231  百文不如一剑  好,赞成  Mar 21, 2011 20:48:18 QPTaN}  
233  杨建yj9798  记录幸福:clap:  Mar 21, 2011 20:48:29 LH-a .  
235  张耀杨  咱们要记录的是有新闻价值的幸福,这个需要记住哦  Mar 21, 2011 20:48:30 6P~vXQk  
237  马兵  :clap:赞成  Mar 21, 2011 20:48:39 Pq`US/d@7  
238  邢承木  :clap:赞成  Mar 21, 2011 20:48:41 [ '8 n r  
239  志民丨阳光  记录班组员工的幸福所在与感受,将他们的幸福通过例子活生生的摆在读者面前!  Mar 21, 2011 20:48:50 EKYP2d7@  
242  志民丨阳光  用文字告诉读者,其实,班组职工并不奢求,他们要的幸福并不遥远,而是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感受,要告诉大家自己要的幸福是个什么样的  Mar 21, 2011 20:49:03 k|-E.1)j;  
#/XZ Ej  
243  wxpzp  记录幸福——您去采访,看班组职工觉得什么是幸福,记录下来,从中挖掘、总结、凝练出幸福的真谛。  Mar 21, 2011 20:49:04 pU$IGxtE-  
244  zhangdenze  记录的幸福事还得是新近发生的,别回忆往事哈  Mar 21, 2011 20:49:11 8Dr9MA  
L's#{RD\  
245  沩水云飞  记录幸福,也就是记录下班组职工的幸福感受,挖掘班组职工的幸福记忆,当然不能脱离新闻性。不要浅表性记录,只写看得见的东西不行,要通过举例子,用文字告诉读者,其实,班组职工并不奢求,他们要的幸福并不跟天上的月亮一样高远,而是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感受,要告诉大家自己要的幸福是个什么样的  Mar 21, 2011 20:49:18 QZT2kA3  
7>EFp/cM  
249  马兵  云飞老师一语中的:clap:  Mar 21, 2011 20:50:33 }2dR)/hY  
250  张耀杨  不要浅表性记录,只写看得见的东西不行,要通过举例子,用文字告诉读者,其实,班组职工并不奢求,他们要的幸福并不跟天上的月亮一样高远,而是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感受,要告诉大家自己要的幸福是个什么样的  Mar 21, 2011 20:50:34 >=wej,mf$s  
251  志民丨阳光  老师们对本期的报道方向是否还有不明确的呢  Mar 21, 2011 20:50:42 @*z9f5][?  
252  屈联西  这次再试试  Mar 21, 2011 20:50:45 +;W.bKj  
253  前进的号角  学生也继续努力  Mar 21, 2011 20:51:11 +G1f%MF%rg  
254  初卫平  这和上期杨雪梅老师写的稿子基本一致  Mar 21, 2011 20:51:17 pJ/Mf1_V  
255  百文不如一剑  这个话题要怎么参与啊  Mar 21, 2011 20:51:29 J` M31  
256  沩水云飞  大家如果对文字主题没什么意见了,下面我们进行摄影主题讨论  Mar 21, 2011 20:51:36 w4ld-U>Qn  
258  百文不如一剑  在哪个栏目?  Mar 21, 2011 20:51:50 vo ]y`"fUP  
260  沩水云飞  百文老师,线后我跟您谈  Mar 21, 2011 20:52:10 |xN^<,qi  
261  志民丨阳光  是工人日报班组天地的主题讨论  Mar 21, 2011 20:52:12 I\cxPOA  
262  百文不如一剑  是投稿还是跟帖  Mar 21, 2011 20:52:14 V`;X0%?r  
263  屈联西  :clap:下面我们进行摄影主题讨论  Mar 21, 2011 20:52:14 ZUcMsWn4  
264  佳佳乐  [百文不如一剑] 8:51 pm: 这个话题要怎么参与啊 发帖~  Mar 21, 2011 20:52:14 XuG:L#fI  
265  杨建yj9798  发在投稿通道上!  Mar 21, 2011 20:52:52 ]9f1PCWU  
  @J}5 H@  
cJ~,Ete0  
文字主题敲定 7DRaS2Hk  
职工解读幸福(2):记录幸福 GM7 .'Ae  
也就是记录下班组职工的幸福感受,挖掘班组职工的幸福记忆,当然不能脱离新闻性。不要浅表性记录,只写看得见的东西不行,要通过举例子,用文字告诉读者,其实,班组职工并不奢求,他们要的幸福并不跟天上的月亮一样高远,而是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感受,要告诉大家自己要的幸福是个什么样的 TD3w<r1G  
u xmsv  
] AIGH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542) |  收藏